琉璃夜星河

美女与女巫

    贝儿x女巫


  【你是恶毒的女巫,你抢走了野兽的美女。】


  【是维纳斯,是被诅咒的女巫,是永远保持丑陋的面孔……


  “不……!”凄厉得惨叫声响起,偌大的城堡内传来衣帛撕裂的声音,所有人都惊恐地看着站在最中央的男子,华贵的燕尾服被迅速膨胀的躯壳震碎,圆润整洁的指甲迅速被利爪取代。


  站在门口的女子面无表情地看着发生的一切,“你将永远保持这副模样,除非能有一个人真心爱慕你。”】


  “爸爸。”贝儿眼中含泪,她手中攥着一朵玫瑰,艳丽宛若淋漓的鲜血。


  面前一身灰扑扑的男子羞愧地不敢看女儿的眼睛。


  “贝儿,是爸爸的错,我只是想到你想要一朵玫瑰,可是……没有想到会遇到那个怪兽。”


  “今天晚上那个怪兽就会派手下来接你,你要是不愿意……”


  贝儿摇了摇头,她抓住了自己爸爸的手,打断了他的话:“不怨您,是我想要玫瑰的,要不是我,爸爸您也不会遇到他,我愿意去。”


  【啧,真的讽刺啊,父亲为了活命将自己的女儿卖给了野兽。你目光冷冷地看着这一切,目光落在了贝儿那楚楚可怜的脸上。】


  【真蠢。你这般想。】


  夜幕降临,繁星点点。


  一片如墨,哒哒的马蹄声传来,一匹银白的马飞驰而来。


  是野兽来接人了。


  你身形隐藏在黑暗中,没人能看见你。


  贝儿眼中含泪,她的姐姐妹妹们此刻躺在温暖的被窝里,而她却要踏进寒风去面对未知的命运。


  到达城堡要经过黑暗森林,你飞身躲在树后,眼睛望向了白马脚下肚皮下血淋淋的伤口。


  躲过一劫的父亲也只想赶紧把事解决,没有注意到或者没有想注意到。


  你心更冷了几分,这么多年过去了,那个人还是一如既往的自私。


  白马在黑暗幽寂的森林里穿梭,贝儿紧紧抓住缰绳,无数双眼睛在黑暗中睁开。


  你眸光冷了几分。


  “维纳斯,你觉得这个姑娘能活着走到城堡吗?”站在你肩膀的猫头鹰问。


  “活不了吧,下一步应该就没了。”你冷冷回应。


  猫头鹰:“……”


  “这样可不行,不能看着这个姑娘就这样死去。”


  “你不还看着这个姑娘就这样去跳入野兽这个火海呢?”你不置可否,眼中满是讽刺。


  “这……”猫头鹰噎住了。


  你不再搭理它,默默跟在贝儿身后。


  银白色的马在黑夜中疾驰,突然一阵惨烈的嘶鸣声袭来。


  你轻轻落在树枝上,看着眼前的一幕。


  无数只猩红眼睛的乌鸦朝贝儿袭来。


  “啧,这马叫的怎么比这小姑娘还凄厉。”猫头鹰有点嫌弃,翅膀捂住了自己的耳朵。


  你斜眼瞥它。


  它翅膀颤了颤,而后突然大叫道:“那姑娘要死了,你不帮忙?”


  你刚想说管我什么事,本来攻击贝儿和白马的乌鸦却掉头向你袭来。


  “豆豆!”你一边飞身闪躲,一边冷声呵斥。


  “哎呀人家真的不是故意的。”猫头鹰一边躲避乌鸦的追逐,一边很不好意思的说。


  你恨得牙痒痒,却也无可奈何。


  火焰自你手心喷出,照亮了这一片漆黑,你这才发现漫空中乌鸦如水一般密集。


  你脸黑了几分。


  “啊!”


  你听见旁边女人的惊呼声,转过头才发现跌倒在地的贝儿,和变成木雕的白马。


  “……”你真的想口吐芬芳。


  一把抓住贝儿的手,将她揽在怀中,快速逃离乌鸦的包围圈。


  乌鸦撕扯着你干枯的肌肤,你内心烦闷不已,成为女巫后,你已经很久没有感受到这种痛苦了。


  不知道飞了多久,逃脱了乌鸦的追逐,你实在体力不支,晕了过去。


  当你再度醒来时,天空依旧黑暗,只有周围亮起一个小火堆。


  你眨了眨眼,看着身上陌生的衣物,慢慢站起身来。


  左臂被乌鸦咬伤的伤口也被人细致的包扎起来。


  “你醒了?”有道略带惊喜的声音。


  你转过头,就看见有些狼狈,只穿了一件单衣,怀中抱着果子的贝儿走了过来。


  衣服应该是她的,你想着。


  “婆婆,谢谢你救了我。”贝儿很感动道。


  婆婆……时间仿佛禁止。


  “啊嘎嘎嘎嘎嘎。”猫头鹰不知道从哪里飞出来。


  “维纳斯,她叫你婆婆,哈哈哈笑死我了。”


  猫头鹰幸灾乐祸,你皱起眉。


  现在的你确实算不上好看,满脸的伤痕,外加满头白发。


  浑身被黑衣包裹,仿佛融入夜色。


  贝儿有些手足无措,试探性问:“那我应该怎么称呼您?”


  “没没没,你称呼的不错,按照年龄你该称呼她大祖宗。“猫头鹰幸灾乐祸。


  你面无表情,手指微弯,一道火星就出现在猫头鹰的翅膀上。


  “啊!”笑声戛然而止。


  你不理它,目光看向一旁的贝儿,她裙子上有一道城堡的标记,估计是白马在她身上留下的。


  “怎么了?”贝儿顺着你的目光也发现了。


  “这是哪个野兽给你留下的,有了它,白马就会探知到你的位置,估计一会就回来找你了。”你神情讽刺。


  毕竟也不管带回去的是不是尸体。


  “我可以帮你把这个印记抹除。”


  “谢谢你,可是还是算了吧。”贝儿低下头。如果找不到她,那个野兽就会回去找她的父亲。


  你看着贝儿低下的头,手慢慢紧握。


  猫头鹰不知何时灭了火,它站在你的肩膀,用着只有你们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道:“愧疚吗,是你害了她。”


  你面无表情,又是一零星火。


  “随便你吧。”你道。


  而后转身离开。


  你听见了身后的马蹄声。


  “你叫什么名字,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?”


  贝儿在身后大声呼喊。


  你没有回头。


  巨大的城堡内,空无一人。


  贝儿小心地推开门,白马早在送她进了城堡的那一刻,便消失不见。


  我该做些什么?贝儿捂着嘴,眼睛慢慢睁大。


  “亲爱的贝儿小姐,要来点水果吗?”一个烛台突然跳了出来。


  “啊?”贝儿惊呼出声。


  “我是这里的管家烛台,有什么需要尽管吩咐我就行。”


  “哦,天呐,了。”贝儿弯下腰,没有你想的这么惊慌失措。


  “这也太棒了,你这个造型真酷。”


  “哦,是吗,很高兴您能喜欢。”烛台管家受宠若惊。


  “这小姑娘胆子挺大。”猫头鹰在一旁道。


  “嘘。”一把手手捂住猫头鹰的嘴,闪身到一旁。


  因为你看到烛台管家看向你来。


  他们是被你变成这个模样的,对你的气息自然格外的敏感。


  “怎么了嘛?”贝儿问。


  “没事,只是感受到很可怕的气息,让我想到某个女巫。”烛台管家瑟瑟发抖。


  “女巫!”贝儿眼睛亮了一下。


  “就是女巫救了我,你知道她叫什么吗?” 


  “不不不。”烛台管家抖得更厉害了。


  “她是个魔鬼,怎么会好心救你!”烛台管家来来回回跳动起来。


  贝儿跟在它的后面:“不,我能感受到她是个好人。”


  “行吧,姑娘,听着,在这个城堡内希望您不要再提维纳斯这个女巫了。”


  “她叫维纳斯?”贝儿抓住了重点。


  “哦,天呐,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不要再提她了。”


  “好吧。”贝儿似是无奈地妥协。


  很快夜晚降临。


  烛台管家为她带来一件深蓝色的礼服,等她换上就带她去了大厅,此时大厅已经摆满了食物。


  一朵鲜艳的玫瑰花摆在最中间。


  “请您坐在这儿。”烛台管家为她拉开长桌尽头的一个位置。


  贝儿目光看向尽头的另一个位置,微微张了唇。


  “王子殿下一会儿才会过来。”烛台管家道。


  贝儿有些无措。


  她低着头,手紧紧拽着自己的裙摆。


  直到楼梯上传来声响。


  贝儿抬起头,乌黑的眼瞳瞬间收缩。


  那是人吗?


  他穿着人类的衣服,头上带着王冠,硕大的体型上长满了疏密的毛发。


  最可怕的是,此刻他竟然双目猩红地朝她冲来。


  “你见到了维纳斯对不对,告诉我她在哪里?”


  “天。”贝儿猛地站了起来。


  “哦哦,天呐,殿下你冷静点。”烛台管家惊慌失措。


  “我在她身上问到了维纳斯的气息,她肯定来了,告诉我她在哪里!”可是面前的野兽已然完全丧失理智。


  贝儿腿脚发软,但是还是快速反应过来,她站了起来,朝大门口跑去。


  “一团糟了,一团糟了。”烛台管家尖叫着。

全文见彩蛋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评论(2)

热度(13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