琉璃夜星河

恶毒女配x原文女主(gl)

恶毒女配x原文女主


“快别让她跑了!”


外面传来一阵嘈杂而急切的脚步声,手上举着火把的人影倒映在、门上,飞速掠过。


熟悉的台词,熟悉的场景。你半褪着衣衫,站在浴池中间,烟雾绕绕,一动不动。


因为一把明晃晃的匕首此刻正抵在了你的喉咙。


你能清楚地感受到身侧的人不正常的体温。


可不是嘛,魔宫出品的效果可真的厉害。


天知道为了躲避剧情,她洗澡都从汤泉换成了浴池,怎么还能遇到女主。


“咚咚。”此刻有人轻敲房门。


红木制成吱吱作响,可见用力之大。


你皱起眉。


“陆之瑶,你这紫宸殿可有见到可疑之人。”有妖媚的女声传来,语气却带着肯定,边说着还边要推门进来。


“穆护法,您不能进去,我们护法在沐浴。”


听这声音是你的侍女小桃。


而你脖颈前的匕首则又紧了一分。


身侧的女人低声威胁道:“让他们离开。”


只是声音嘶哑而微弱,难免有些色厉内荏。


你内心都不由想翻白眼,嘴上却听话的放大音量,对着门外的人冷声呵斥道:“怎么,哪个地方丢人了?让你们都能找来本护法的浴池了?”


门外的人一顿,而后冷哼道:“陆护法何必这般,那人是从魔尊大人的寝宫中逃出去的,真要出什么事,我们也不好跟魔尊大人交代不是。”


你闻言扬起眉梢,原书中门外之人,也就是穆忧,苦心暗恋魔尊时幽楼不得,想着在送去一壶酒,干脆生米煮饭,怎么想着被柳清懿误喝了。


所以……究竟是不好交代,还是没法交代呢。


“你到也不必拿魔尊来压我,没见到就是没见到。”你故意挑起声音,本来就娇憨的音色此刻显得任性而高傲。


身后的女主身形晃了晃,连带着握着匕首的手也贴近了你的喉咙。


你抿了唇角,下一刻一只手快速抓住女主的手腕,匕首滑落。在对方来不及出声之前捂住了对方的唇,将对方按在自己怀中。浴池之上,薄纱散落,雾气缭绕。


与此同时,大门外传来小桃的惊呼,门被瞬间推开。


“穆忧!”你冷声喝道。


就知道这家伙不讲武德。


白皙而优雅的脊背隐隐约约暴露在身后之人眼中。


你用眼神警告此刻年龄尚小的女主不要发出声音,不动声色地将女主的头又按低了几分。


你的气息遍布整个浴池,借着迷雾,你估摸着穆忧应该将整个浴池“尽收眼底”,便立刻狠狠挥手将门关上。


“哎呀,我也只不过担忧陆护法您的安全,担心你被小人挟持。”穆忧眼神微眯,丝毫不在乎小桃在一旁愤恨难看的脸色。


尽管对方看不到,你还是不由翻了个白眼:”管好你自己就行了,穆忧。”


“行吧,那我就去别处看看。”穆忧状似无所谓一般。


“不用进来了。”


看着门外人似乎走远,小桃刚要进来你便开口阻止。


开玩笑呢,现在进来看到眼前的场景,成何体统!


柳清懿整张脸埋在你的胸前,肌肤相触,她体温更是高的吓人。


“可以把你的头抬起来了。”你异常的尴尬,只得出声提醒。


但是胸前的人迟迟没有动静,你急忙伸手去拉开对方,胸前便是一痛,


你疼得眼泪都要掉下来了。


突然想到,穆忧似乎有一些特殊的爱好。


你咬牙内心暗骂,只得掐住女主的脖子,让她松开嘴。


一道血淋淋的印子就出现在你胸口处,还有一张烧的通红,神志不清的脸。


“啧。”你无奈地叹了一口气,“帮人帮到底吧。”


你小声嘀咕着,默默为女主输入灵气。


脑海中想着剧情……


女主作为仙君的独女,在仙君死后,被归一宗的掌门收养,后正魔大战后,被身为男主的魔尊抓到了魔界作为质子,无意中误喝了穆忧给魔尊的酒,就要被穆忧私下暗杀。


还好女主机灵,直接跑走。


只是原书中,在汤泉遇到洗浴的原主,被原主一个手刀劈晕了,然后扔给了魔尊。


魔尊本着人质不能死在自己手里的原则,刚想查看女主的情况,就被突然暴起的女主咬了一口。


然后就被女主缔结了契约,就像现在这样。


???


你惊了。


震惊地看着自己胸前闪过的光芒!


一个小而复杂的纹络出现在柳清懿咬出的伤口上,然后慢慢消失。


你这才反应过来,你被契约了!


自从她生你生,她死你死。


你看着昏迷不醒的柳清懿,眼泪都要下来了。


命苦啊!


作为穿书人士,你这身体的身份自然不一般,作为上任魔尊的女儿,你一心想要搞事业,想把男女主一起打包扔进祭祀台里,一起献祭以求自己成仙。


奈何没有那个命,最后关头被女主反杀。


想到这,你目光变得复杂无比。


而后……


你乖乖地将柳清懿抱起扔在了床上,先救着再说吧。柳清懿醒得很快。


一双乌黑的眼睛警惕地看着你,双手紧紧握着被子,浑身一只炸毛的刺猬。


你挑眉,一手拉下自己的衣领,胸上方的印子赫然映入对方眼帘。


“你把自己裹得这么严实作甚?还怕我占你便宜?”


柳清懿瞬间脸色变得通红。


你别过脸:“我给你两个选择,第一,留在我这,我会保护你。”


转过头,此刻柳清懿脸上充满惊讶和警惕。


你内心微微叹了一口气:“第二,我送你回去,你回去后什么都不要说,也不要透露是我放你回去的,更不要说曾经见过我。”


柳清懿在听见你说要放她回去时,脸上是毫不掩饰的不可置信。不过只在瞬间,又变回一副冷冰冰的样子。


你不由觉得好笑。


“你为什么要放我离开?”柳清懿道。


你状似思虑:“对啊,为什么要放你离开?你身上有什么好处值得我放你离开呢?”


柳清懿神情变得凝重,眼瞳如猫儿般收缩。


你内心想笑,面上却一副严肃表情:“其实也没什么,只是我心悦魔尊依旧,不想他身边有任何异性,但是我又不想乱杀,所以放你离开。”


“你信也好,不信也罢,我说到的你做到,我也不会找你的麻烦。”你轻声道。


你不知道柳清懿信没信,反正人你是扔到归一宗大门口了。


你本想着日后应该没有见面的机会了,但是你没想到见面的机会来的如此突然。


只不过是平平无常的一天,你正躺在自己宫内的大床上。因为近日寒风来的突然,大雪纷飞,你虽有修为在身,但是你还是喜欢在床上铺几床厚厚的被子,然后将自己整个人都埋进去。


真爽啊!


你不由感觉人生惬意,正想喊小桃给自己热壶酒小酌一下时,心脏处突然狠狠一突,像是被人拿尖刀刺了一下。


什么情况?


你愣住了,心脏处的疼痛带着虚幻,快速而短暂。但是紧接着,心脏开始剧烈跳动着,胸上方被柳清懿咬过的地方有符文涌现。


柳清懿!


你神色变得惊恐起来。


女主不会出事了吧?


你握紧拳头,大脑快速转动着。


——


入目是一片白茫茫,天地似乎都是沉寂的,干净的。


柳清曦浑身是血,只觉得每一次喘息都带动着浑身伤口,无数的小血珠正从自己身上滚落。


要死了吧!


柳清曦就这样躺在地上,良久嘴角才勾起一抹嘲讽,像是僵硬的死尸身上掀开一块皮肉。


就这样吧!一切都结束了。


周围似乎只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,越来越急促,随时随地在敲打着自己的耳膜,像是随时要冲破躯壳。


“这还没死吧?”一道小声的嘀咕。


霎时间,天地突然寂静,心脏停滞了一瞬。


温和的灵力顺着脉搏流入四肢百骸。


柳清懿努力地睁开眼,对上的一双琥珀色的眼眸,像猫儿一样。


“欸,你没事吧?”


为了及时赶到女主身边,你甚至开启了传送大阵,不过还好赶得及时。


你看着躺在地上浑身是血的女主,即使你们站在对立面,你也不由说一句女主是真惨。


虽为仙君之子,但总有人想杀她,拿她的命去献祭。


这也没有办法,毕竟整个修仙界已经有数万年没有人成仙了。上一任成仙的还是柳清懿的母亲道清仙君。


不过没事,等后面女主继承自己母亲的仙力,成仙就好了。


你找了一个山洞,帮柳清懿清理了伤口。


她的伤口主要在腹部,有一道小臂长的刀痕。你皱起眉,小心翼翼地将伤口附近的衣衫撕开,然后拿出药就倒了上去。


“嘶……”又稀碎的呻吟,你抬头就看见柳清懿紧闭的睫毛轻轻颤了颤,如蝴蝶的双翼。


你手一顿,而后继续为她上药。


“要装睡到什么时候?”等你为她处理好伤口,见对方还不睁眼,你问道。


柳清懿面色苍白,闻言她睁开眼,一双乌黑的眼珠子就这样直勾勾盯着你。


你有些发毛:“也不是我砍的你吧……”


她垂下眼,良久才道:“为什么要救我?”


你卡住了,这怎么说?


说因为我被你契约了,所以救你就是救我自己?


不不不,不行。


按照剧情来说,这样说后面就没得演了。


于是,你分外高深莫测地道:“天机不可泄露。”


柳清懿沉默了。


你见她大概没事了,就打算溜了。


“你要去哪?”柳清懿突然问。


“我要回去了。”你对她挥挥手:“下次注意点,我不是每次都能来得及救你的。”


“哦,对了。”当你想走时,突然想起什么,连忙从自己储物戒里扒拉一堆东西出来。


“这是养灵丹。”你拿出一个绿色瓶出来。


“这是五毒散,捆仙绳,画地为牢术……”


“这些都留给你防身吧。”你蹲下身,眼睛望着柳清懿,“好好活着,活久点。”


毕竟你死了,我就完了。


全文六千五左右,结局见彩蛋。

评论(9)

热度(402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